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旅游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6-05-16 08:11:57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统一部署,5月9日下午,海南师范大学田家炳402教室内红旗鲜艳,党徽闪耀,气氛庄重热烈,备受全院师生瞩目的中国共产党海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党员大会在这里隆重召开。海南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王任斌部长、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出席大会。

旅游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大会议程分为十二项,会议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正式开始。首先由田宇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我院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随后,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王任斌同志根据学校党委的文件精神做了重要讲话,同时预祝此次大会圆满成功。接着,欧阳蔓蓓同志做了旅游学院的《追求卓越 锐意进取为实现学院飞跃式发展而奋斗》党委工作报告。该报告指出,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和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按照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理论联系实践,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科学规划未来,团结一致,带领全院师生员工,为开创学院特色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紧接着大会逐项有序地进行。最后选举产生旅游学院新一届党委的委员分别是欧阳蔓蓓、蔡扬翼、罗艳菊、陈才、赵广孺、田宇。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旅游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旅游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