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旅游学院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6-05-16 08:17:31

    为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的相关文件精神,海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于5月4日在实验楼11楼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旅游学院党委蔡扬翼副书记主讲,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蔡扬翼副书记首先就中央、省委、省教育工委“两学一做”

    旅游学院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学习教育工作相关会议的文件精神及内容进行了详细地解读,然后重点阐述了学校《关于印发<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的内容,要求全体党员谨记“两学一做”、合格党员的标准“四讲四有”等内容,并强调全体党员要做到以下两点: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知行合一,“两学一做”关键在做。最后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文件内容,领会文件精髓,时刻以一个合格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在学生中做好带头榜样作用。同时潘富赟老师就学院制定的《海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方案》进行了解读。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奠定了基础,并让全体党员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进行深入的思考,提高了全体学生党员的政治意识和觉悟,并督促他们将“两学一做”的要求付诸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