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电话传真情,信件寄爱心——记旅游学院学生党员智力扶贫启动仪式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6-10-23 18:55:50

    为积极响应学校的扶贫相关政策及要求,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0月19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扶贫启动仪式。出席本次仪式嘉宾为旅游学院党委欧阳蔓蓓书记。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电话传真情,信件寄爱心——记旅游学院学生党员智力扶贫启动仪式

    首先,学生党支部书记潘富赟老师介绍了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的扶贫对象、扶贫内容、扶贫方式、扶贫形式,着重强调了扶贫的要求,并解答了扶贫工作可能会遇到的一些问题。其次,潘老师阐述了扶贫工作总结的重要性及扶贫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宜。最后,欧阳书记做总结发言。她希望党员们尽自己的全力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发挥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用实践行动做一名合格党员。

    此次扶贫启动仪式,正式揭开了学院学生党支部扶贫工作的序幕,使得在场的全体党员认识到不仅仅要实现自身优秀这一初步目标,更要以自己的优势和能力去帮助、感染更多的人,让优秀传播优秀,让人才感染人才,切实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