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记旅游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报告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6-10-23 18:58:54

        为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加深对党章的认识,旅游学院于10月19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两学一做”专题报告。本次报告由学院党委欧阳蔓蓓书记主讲。旅游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报告。记旅游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报告

        首先,欧阳蔓蓓书记从开展“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活动和“三严三实”谈起,详细解读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和重大意义。围绕着“党员为什么学党章?”和“党章的历史进程”,让学生党员了解党章的重要性和再一次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欧阳蔓蓓书记指出要学习党章党规,牢记党的宗旨,坚定信念,做合格党员。其次,欧阳蔓蓓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要求,对党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最后,欧阳蔓蓓书记特别强调党员要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以德为先,做一名“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此次报告为我院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会议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党章党规、遵守准则条例,贯彻落实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