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师生参加“海南北区-希尔顿集团青年月”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6-06-02 18:40:11

    2016年5月21日上午“海南北区-希尔顿集团青年月活动”在今年3月刚刚运营的海南地标建筑——海口希尔顿酒店举行。我院旅游产学研中心副主任赵广儒副教授、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付业勤老师带领2014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和部分2013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参加活动。该活动是酒店管理专业的认知见习环节,旨在提高学生对酒店行业的认知程度,帮助学生设计科学合理的职业生涯发展路径,为即将进行的专业实习和毕业实习奠定基础。

    该活动由希尔顿集团旗下海南北部的海口希尔顿酒店、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澄迈希尔顿逸林酒店4家企业共同组织,海南师范大学、海南大学以及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等3所院校师生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师生参加“海南北区-希尔顿集团青年月”活动

    活动中,4家希尔顿酒店的老总相继发表了激情洋溢的演讲,向到场同学介绍了各自酒店的基本情况,分享了自身的酒店行业奋斗之路和成就梦想的经验之谈,使同学们对希尔顿酒店和整个酒店行业有了更多了解,也让同学们明确了今后的就业方向及在大学期间应做的各项准备。此后,4家酒店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各自酒店的实习和招聘岗位,并对老师和同学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同学们纷纷填写了酒店方提供的实习工作申请表,表现出浓厚的实习兴趣。

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师生参加“海南北区-希尔顿集团青年月”活动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素养;同学们通过希尔顿酒店参访经历,加深了对酒店行业的认识和热爱,坚定了投身酒店行业的决心;在与酒店管理者、兄弟院校的交流中,也发现了自身的不足,并下定决心加以完善。海口希尔顿酒店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表示,希望在企业宣讲、学术讲座、实操实践课程建设、人才班组建、专业实习和就业等领域,与我院开展全方位合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