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旅游学院校企合作华锦班召开第一次班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6-10-02 12:22:48

    2016年9月27日下午,我院在田家炳506开展校企合作华锦班第一次班会。出席本次班会的有我院旅游管理专业系主任朱德亮老师和教务办司婷婷老师,华锦旅业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罗毅和招聘经理马佳妮。

旅游学院校企合作华锦班召开第一次班会

    司老师首先向各位华锦班同学介绍罗总和马经理,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朱老师对华锦班第一次班会发表讲话,寄予学生要借助这次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机会,多学习实践知识,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本次班会主要内容有华锦班的学习方式及要求,自我认知、职业认知、班委会选举,职业兴趣与岗位胜任能力微测等。

旅游学院校企合作华锦班召开第一次班会

    此次班会,为进一步落实我院的办学理念和“十三五”发展规划,走“产学研”一体化道路,深化校企合作、产学结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实现学生就业的零适应期奠定了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