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信息 >   

我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大赛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6-10-20 16:10:59

    为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优化教学手段,进一步激发我院广大青年教师投身教学、钻研教学的积极性,充分发挥青年教师在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中的重要作用,全面提高我院教师水平及教学质量,我院举办海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大赛。

我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大赛

    2016年10月17日,上午10:00田家炳405,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拉开帷幕。学院教学委员会委员、教学督导和教师们共同参加了本次大赛。本次大赛评委组由学院教学委员会、教学督导组成,大赛分为三个环节,听课,教研座谈会,检查参赛教师提供的各类教学文件和资料。

我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大赛

    当日,下午14:30,田家炳403,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仍在继续。课后授课教师主动向教学委员会委员、督导进行请教,教研室同行之间进行评价和交流。本次教学大赛,作为教师一次全员学习与提高的过程,全院教师积极参与,主动分享,相互学习。我院青年教师结合自身实际,精心准备,致力于在比赛过程中学习教学技巧,提高教学水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