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立交桥工程 >   

记海南省旅游学校莅临我校旅游学院交流学习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6-11-09 08:33:02

    为加强海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与海南省旅游学校的沟通协作,共同办好3+4分段培养项目,让海南省旅游学校学生更深入了解海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明确同学们的努力方向,激发同学们的斗志,旅游学院于11月4日下午开展了与海南省旅游学校的交流学习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海南省旅游学校学生科副科长冯成冠老师、海南省旅游学校大学部部长吴雨珊老师、海南省旅游学校黄娇存老师、罗旦民老师、凌振绎老师、陶建任老师、陈家嵩老师;海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蔓蓓老师、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扬翼老师、旅游学院旅游管理系主任朱德亮老师、旅游学院酒店管理系主任付业勤老师、旅游学院霍妍如老师、旅游学院辅导员潘富赟老师。

    记海南省旅游学校莅临我校旅游学院交流学习活动

    本次交流学习活动分为四个环节,第一环节是在田家炳703开展师生座谈会。在座谈会上,海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的老师及同学们针对海南省旅游学校的同学提出来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解答,加深了让他们加深了对海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专业设置、课程、奖学金评定等的了解;第二环节是参观海南师范大学图书馆及校史馆,并在图书馆门口合影留念;第三环节是参观海南师范大学校园,提高海南省旅游学校师生对海南师范大学的向往;第四环节是体验海师食堂。让海南省旅游学校的同学们提前熟悉自己生活的校园及食堂,并明确目标努力奋斗。

记海南省旅游学校莅临我校旅游学院交流学习活动

    本次交流学习活动加深了海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与海南省旅游学校的合作沟通,更明确了海南省旅游学校同学们的奋斗目标。海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期待他们的到来!

记海南省旅游学校莅临我校旅游学院交流学习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