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践教学 >   

旅游学院赴三亚香格里拉等酒店开展创新创业周专业社会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6-07-19 14:57:55

    2016年7月10日,旅游学院暑期专业社会服务活动在三亚香格里拉、铂尔曼等酒店拉开帷幕,33名相关专业同学参加此次活动。为了更好地进行专业实践,同学们分别被安排在礼宾部、餐饮部、康乐部和客房部等多个部门,便于互通有无,更加全面的了解行业情况。旅游学院赴三亚香格里拉等酒店开展创新创业周专业社会服务活动

    随后,同学们在酒店负责人的安排下办理入职手续等,并开始进行培训。在培训中,大家了解了香格里拉集团文化与酒店文化,酒店3F定位:友善friendly、有趣fun、美食享受feast,酒店使命宣言:以发自内心的待客之道,创造难以忘怀的美好经历,时刻令客人喜出望外。以及人事培训、保安部培训、食品安全培训、消防生命安全培训等。

    最后,同学们在老员工的带领下,回归各自岗位,开启正式的实践之旅。

旅游学院赴三亚香格里拉等酒店开展创新创业周专业社会服务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