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践教学 >   

旅游学院举办旅游企业宣讲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6-10-29 01:43:39

    2016年10月24日晚,我院举办的旅游企业宣讲会在实验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参加宣讲会的企业有:海口观澜湖旅游度假区、海口丽兹卡尔顿酒店、万丽酒店、呀诺达景区、亚龙湾迎宾馆。

    宣讲会由旅游管理系系主任朱德亮博士主持。海口丽兹卡尔顿酒店总经理CHRISTOPHER SOMMERS、各旅游企业人事部门负责人,以及200多名我院同学出席了本次宣讲会。

旅游学院举办旅游企业宣讲会   

    CHRISTOPHER  SOMMERS 先生以及各旅游企业人事部门负责人在宣讲会上对各自企业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互动。各旅游企业表示非常欢迎我院学子前往各旅游企业进行实习和交流。多名毕业班同学当场与旅游企业达成了毕业实习意向。

旅游学院举办旅游企业宣讲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