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践教学 >   

我院与海南华锦旅业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暨“华锦班”开班仪式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6-11-03 09:57:07

    2016年11月1日下午,我院与海南华锦旅业集团战略合作签约暨“华锦班”开班仪式,在华锦旅业集团办公大楼顺利召开。

    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及高等教育的社会服务功能,更好的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海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和海南华锦旅业集团校企合作签约及挂牌仪式暨“华锦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海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院长、欧阳蔓蓓书记、陈才副院长、罗艳菊副院长、蔡扬翼副书记,海南省旅行社协会郭炬秘书长,海南华锦旅业集团李繁华董事长、王银海总裁、张祥副总裁、林绍京董事、屠颖副总裁,以及海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的师生代表和华锦旅业集团员工。活动由华锦旅业集团人力资源总监罗毅主持。

    在签约仪式上,海南华锦旅业集团李繁华董事长重点阐述了实施人才强国战略是党和国家一项重大而紧迫的任务,对于企业来说,“人才战略”是集团重要的战略之一,这是一个挑战与机遇并存的时代,经济结构调整,社会多元化发展要求企业从战略管理层面做出质的改变。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标志着双方合作的重要里程碑,必将达成“深化校企合作,共建三赢局面”。

    海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院长表示旅游学院与华锦旅业集团的合作是强强联合,符合学院立足地方,服务经济的办学思路。并明确指出双方合作应巩固前提基础,推动后续发展,扩大合作范围,搭建互信平台,将合作的成果最大化。

    海南省旅行社协会郭炬秘书长对本次校企合作十分看好,认为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是一种具有前瞻性的合作,是整个旅游行业的人才战略的重要布局。

    为更好的促进双方合作发展,签约仪式和揭牌仪式后,海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院长为华锦旅业集团李繁华董事长颁发旅游学院客座教授荣誉聘书,聘用李繁华董事长为旅游学院客座教授。活动结束后, “华锦班”开设李繁华董事长《优秀旅游人才成长之道》专题讲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