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践教学 >   

旅游学院举办《中国旅游地理》 、《公共关系学》等课程校外实践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6-12-07 08:25:57

    为提高旅游学院学生的专业知识能力,增强学生旅游景区公共关系调查与策划的实践能力,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与职业道德,旅游学院于12月2日开展了实地考察澄迈县旅游业发展的旅游资源环境特色的实践活动。参加本次实践活动的有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蔓蓓老师、副院长罗艳菊老师、任课老师符英老师、梁德华老师、卢梦薇老师、旅游学院辅导员潘富赟老师、教务办司婷婷老师、2014级旅游管理1班、2014级旅游管理2班、2015酒店管理班参与了本次实践活动。

\

    本次课程校外实践活动于当天7:30从学校出发,第一站是澄迈县罗驿古村,在罗驿古村村长李运达的带领下,同学们深入了解罗驿古村的历史、旅游资源等。接下来美榔姐妹双塔及澄迈红坎岭陶艺园,在陶艺园园长的具体讲解下,同学们了解了陶瓷艺术在国内外的发展史,并参观了陶艺园,体验了陶艺制作。最后一站是国家3A级景区,福山咖啡文化风情镇,让同学们了解了咖啡发展史并品尝了咖啡。

    本次课程校外实践活动的圆满开展,是旅游学院领导重视,老师与同学们积极参与的结果,本次实践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澄迈自然旅游资源和人文历史、风俗民情等旅游资源,深入了解了课程的理论知识并充分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