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旅游学院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辩论赛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6-04-25 13:19:15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建设和谐文明校园,海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于2016年3月19号、3月20号下午两点半在田家炳教学楼302、303教室分别开展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辩论赛的初赛和复赛。 出席比赛的评委有院学生会主席张紫薇,团委副书记张丹、院辩论队队长鲁闫。

               旅游学院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辩论赛

   初赛辩题为生活是否需要美丽的谎言,复赛辩题为行善是否高调。参加辩论赛的班级有2014级酒店管理、2014级旅游管理1班、2015级旅游管理1班、2015级旅游管理2班。大赛分立论阶段、驳论阶段、质辩环节、自由辩论和总结陈词。赛场气氛紧张激烈,双方辩手针锋相对,唇枪舌剑,你来我往,却不失风度,侃侃而谈。

   最终2014级酒店管理班、2014级旅游管理1班进入决赛。希望他们在今后的比赛中更精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