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文明海师人—记旅游学院“三走”系列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6-05-04 12:55:34

    为了建设和谐文明校园,增强同学们的体育锻炼,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旅游学院于2016年4月23日下午2:30在1号篮球场顺利举办了“走出网络,走出教室,走向操场”——“三走”系列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院团委书记潘富赟老师、院团委副书记张丹同学、院学生会主席张紫薇同学,旅游学院各班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文明海师人—记旅游学院“三走”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跳长绳、踢毽子接力两大部分。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活动规则后,各班之间首先开展了跳长绳比赛,大家不知疲倦地一次次跳跃,比分也是始终僵持不下。然后,同学们开始踢毽子接力比赛,各班男生女生齐上阵,在一次次接力的过程中,大家都充分享受到了运动的愉悦,也感受到了友谊的传递。最后,13级酒店管理班和15旅游管理1班分别获得了两项比赛的胜利。每一位参加的同学都满头大汗,却也酣畅淋漓,体会着运动给自己带来的快乐。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为旅游学院能持续地开展体育活动奠定了基础,同时,也帮助我院同学树立了健康第一的理念,提高了同学们的体育锻炼自觉性,激励同学们不断提升身体素质,养成锻炼身体的良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