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海南省社科联副主席陈耀先生来我院作全域旅游专题讲座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6-05-04 13:01:38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专业素养,使同学们了解全域旅游的概念,对旅游业有全新的认识,旅游学院于4月28日晚在南校区实验楼一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了全域旅游专题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到了海南省社科联副主席陈耀先生作为主讲人。出席此次讲座的嘉宾有旅游学院党委欧阳蔓蓓书记,旅游学院副院长陈才教授、旅游学院副院长罗艳菊教授及学院专业老师。

   海南省社科联副主席陈耀先生来我院作全域旅游专题讲座

    首先,由陈才副院长介绍此次讲座的主讲人以及开展此次讲座的目的。接着,陈耀先生就各地实验、区域推广、理论解读以及行政创建等方面对全域旅游展开了详细的论述与讲解。之后,陈耀先生以海南区域旅游打造的案例,对全域旅游的开发和整体布局作了深刻的分析,巧妙而生动地让同学们理解了全域旅游。最后的自由提问时间,同学们提问积极,陈耀先生解答详尽,气氛非常活跃。

   海南省社科联副主席陈耀先生来我院作全域旅游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接触到一个全新的领域,更加深了同学们对全域旅游的理解,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相信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都能做到眼光全面,积极创新,使旅游学院的教育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