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摄影之奇,旅游之美——记旅游学院摄影交流会暨摄影大赛颁奖典礼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6-05-18 08:16:39

    为了增强同学们对摄影的了解,解决同学们在摄影方面的问题,并对此次摄影大赛获得良好成绩的同学进行表彰,旅游学院于5月13日7点30分在田家炳602教室成功举办了旅游学院摄影交流会暨摄影大赛颁奖典礼。本次分享会邀请了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海口分 公司摄影讲师广名扬老师作为主讲人,旅游学院的团学干部及同学们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活动开始,对此次摄影大赛的优秀作品进行简单的展示,一幅幅凝聚参赛选手们心血的作品让同学们为之震撼。接着,参赛选手程志磊同学就他的摄影心得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与讨论,其通俗易懂的讲解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之后,由广名扬老师介绍摄影方面的知识与经验,他专业而幽默的分析,巧妙而准确的措辞,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绝伦的摄影课程。最后,主持人公布此次摄影大赛的获奖名单以及获奖选手成绩,并由活动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

摄影之奇,旅游之美——记旅游学院摄影交流会暨摄影大赛颁奖典礼

    通过此次交流会,不仅让同学们对摄影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摄影积极性,也让同学们对旅游美这个概念有了全新的认识,相信旅游学院同学的摄影之路会向着成功越走越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