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世界那么大 我想去看看——记旅游学院“我爱旅游”旅游线路设计大赛初赛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6-05-19 16:50:47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旅游学院学生的专业技能以及综合素质,同时锻炼同学们的思维方式与思维周密性,旅游学院于5月17日下午两点半在田家炳104成功举办了“我爱旅游”大学生旅游线路设计大赛初赛。出席大赛的嘉宾有旅游学院党委欧阳蔓蓓书记、旅游学院党委蔡扬翼副书记、旅游学院团委书记潘富赟老师。此次大赛的评委有旅游学院旅游管理系主任朱德亮老师、旅游学院霍妍如老师、旅游学院朱志敏老师。旅游学院各个班级的同学及团学主办部门参与了此次大赛。

    世界那么大 我想去看看——记旅游学院“我爱旅游”旅游线路设计大赛初赛

    大赛在主持人轻松愉快的开场词中缓缓拉开序幕。首先,主持人介绍了出席此次大赛的嘉宾、评委、评分标准等。然后,各组参赛选手根据抽签的顺序依次上场讲述她们的旅游线路设计。本次初赛每组选手5分钟的讲解时间。 在讲解过程中有的选手以ppt的精美、完整为优势,体现了她们的思维周密性;有的选手以手舞足蹈的形式将旅游的快乐传达给大家,体现出了大学生的时代性和她们的创新思维,让同学们欣赏了一条生动、美妙的旅游线路。26组选手都讲解完毕后,在评委老师们紧张的讨论中,产生了前十组选手进入了旅游线路设计大赛的决赛。最后,进入决赛的选手们与嘉宾以及评委老师合影留恋,此次旅游线路设计大赛初赛圆满结束。

    世界那么大 我想去看看——记旅游学院“我爱旅游”旅游线路设计大赛初赛

    此次旅游学院“我爱旅游”旅游线路设计大赛初赛的举行增强了同学们的合作精神,刺激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能力,祝进入前十的选手们在接下来的决赛中勇往直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