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我的旅游,我做主——记旅游学院“我爱旅游”旅游线路设计大赛初赛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6-05-27 13:32:09

    为了为进一步丰富大学生课外实践生活,提高大学生的协调组织能力和专业实践能力,培养能满足时代发展需要的旅游人才,并开拓海南传统的旅游淡季策划旅游热点、推出适合大学生和年轻人的旅游新产品、激活旅游新市场。海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于5月24日下午3点在实验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了本次旅游线路规划大赛决赛。出席本次决赛的嘉宾有旅游学院党委欧阳蔓蓓书记、旅游学院党委蔡扬翼副书记、旅游学院副院长陈才教授、旅游学院团委书记潘富赟老师。本次大赛的评委有旅游学院旅游管理系主任朱德亮老师、旅游学院酒店管理系主任付业勤老师、旅游学院赵广孺老师、旅游学院霍妍如老师、旅游学院张昊老师。

我的旅游,我做主——记旅游学院“我爱旅游”旅游线路设计大赛初赛

    选手们经过了初赛的激烈竞争,最终脱颖而出的佼佼者们在这里进行最后的旅游路线规划技能比拼。本次决赛共有两个环节,即8分钟的旅游线路设计PPT 讲解与3分钟的答辩环节。参赛选手们依次上台进行展示。他们动作自然、语言生动,带领各位评委进行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旅行。紧接着赵广孺老师对本次决赛的选手们进行点评,选手们受益匪浅。最终来自2014级酒店管理班的海师还是海誓队荣获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我的旅游,我做主——记旅游学院“我爱旅游”旅游线路设计大赛初赛

    本次大赛增强同学们的社会实践应用能力以及口头表达能力,加深了其对所学专业知识的理解,起到了丰富同学们的生活和为人生积累经验。相信这些同学将来会有更成功的设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