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观影正能量,追梦大学生--记旅游学院2016青春正能量海南共青团微电影会议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6-10-27 17:32:29

    为了响应海南共青团的号召,向青年学生传播青春正能量,让同学们更深刻地认识到青春正能量对人生的影响。旅游学院于10月14日下午2:30在文科楼101成功开展了2016青春正能量海南共青团微电影会议。旅游学院2016级新生参与了此次活动。主讲人团委副书记陈业孝。

    首先,由团委副书记陈业孝指导学弟学妹们关注海南共青团,进入相关页面进行新生问卷调查,同学们认真填写了问卷,并提出了许多富有价值的问题。接着为同学们放映了一系列关于青春正能量的微电影,包括电影《抉择》和《星空日记》等关于梦想和抉择的富有教育意义的微电影。最后要求同学们根据此次观影写观后感。

    观影正能量,追梦大学生--记旅游学院2016青春正能量海南共青团微电影会议    通过此次会议,不仅给同学们带来了精神上的享受,也使同学们更清晰地认识到梦想对我们自身的影响。相信旅游学院的同学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能够坚持梦想,飞得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