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传承经验,接力考研——记旅游学院考研交流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6-05-24 13:57:26

    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考研历程,揭开考研神秘面纱,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旅游学院于5月20日19:30在南校区实验楼11楼模拟导游实验室成功举行了2016年旅游学院考研交流会。出席本次交流会的嘉宾有旅游学院团委书记潘富赟老师,旅游学院团委副书记张丹同学。本次交流会特邀请我院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同学给大家分享考研心得,各班同学积极参加本次交流会。

传承经验,接力考研——记旅游学院考研交流会

    首先,由主持人给大家介绍了我院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同学,她们分别是2012级旅游管理1班段霓婧、高颖同学,2012级旅游管理2班蒋莉、江秋月,2014级旅游管理专升本班熊敏、冯欣蕊同学。接下来,研究生们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详细的给大家讲解了读研的必要和在备考期间应该注意的问题,包括考研科目的复习方法、考研学习计划、生活饮食习惯、作息时间安排、选择学校和专业、如何调剂等。然后,到了自由提问时间,大家就如何选择考研专业、培训班的选择及其作用等问题向研究生们寻求意见和建议。研究生们还向大家推荐了各科优秀的一些教辅资料。最后,交流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交流会的顺利举行,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并给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是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更清晰具体的认识,为同学们以后考研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