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树立理想,坚持信念——记旅游学院理想信念教育讲座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6-09-28 10:12:34

    为了加强新生入学教育,帮助新生树立远大理想,引导新生建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旅游学院于9月22日晚在田家炳104开展了理想信念教育讲座,担任主讲人的是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扬翼。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树立理想,坚持信念——记旅游学院理想信念教育讲座

    首先蔡扬翼副书记将自己的书法作品展示给大家,由此指出理想信念的主题,呼吁大家要认真对待自己的人生,要充满目标和信念,并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慰问,叮嘱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学习目标。随后蔡书记就如何树立目标,实现理想从几个方面展开阐述,让同学们在亲切温馨的氛围中树立了积极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最后蔡书记就海南师范大学及旅游学院的现状进行分析,引导同学们建立吃苦耐劳的,坚持不懈的精神。蔡书记指出,在现今良好的物质条件下,当代大学身更应该重视精神层面的培养,始终传承海南师范大学“崇德尚学,求是创新”的优良校训,做一名有理想,有信念的大学生!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新生的思想高度得到提升,同学们对于今后大学的学生生活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刻的认识。相信在这样良好的环境下,旅游学院的同学们未来会更加美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