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用话筒点燃激情,以主持展现风采――记旅游学院主持人风采大赛决赛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6-11-02 17:57:20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培养同学们的口头表达能力,促进校园文化发展,旅游学院于2016年10月30日下午2:30在田家炳104教室举行了旅游学院主持人风采大赛决赛。

    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的有学生会主席申梦楠,校主持队队长任雅楠,院团委副书记陈业孝,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边新宇以及各学院文教部文娱部部长。

    比赛分为五个环节。首先是各选手做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参赛者们展示了各自的才艺,有唱韩文英文歌的还有唱黄梅戏的,十分精彩,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第二个环节是搭配主持。参赛者两两组合自选主题进行主持,展现了选手们的合作能力。接下来是有趣的脑洞大开或看图说话环节。由选手任意选择一种进行作答,考验了选手们的随机应变能力。第四个环节是影视配音,选手随机选择影视作品进行配音。最后一个环节是各选手进行一分钟的即兴演讲。

用话筒点燃激情,以主持展现风采――记旅游学院主持人风采大赛决赛

    通过层层筛选,综合评委们的打分评出了第一名叶秋彤同学,第二名周敏同学,第三名李琦同学。并由旅游学院青协会会长边新宇,团副陈业孝,学生会主席申梦楠为选手颁奖。此次的比赛选手们的表现都十分精彩,充分展现了旅游学院的活力。期待以后能有更多热爱主持播音的同学们来到这个舞台展现自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