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讲文明礼仪,创文明旅院——记旅游学院大学生演讲比赛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6-11-24 14:24:51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响应学校文明单位创建,配合学校文明礼仪教育树立良好校风学风,切实倡导学生争做文明先锋,旅游学院于2016年11月22日下午2:30在田家炳302成功举办了文明礼仪递心间,争做海师文明人大学生演讲比赛。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扬翼老师、校学生会副主席任雅楠同学、旅游学院学生会主席申梦楠同学。

\

    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主题演讲,即参赛选手以赛前抽取的题目为主进行演讲。选手们充满激情的演讲赢得了评委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第二个环节为即兴演讲,选手随机抽取题目随即进行演讲。选手们的思维十分活跃,从容的表现获得了评委老师的认同。这次的比赛锻炼了选手们的应变能力,使选手们有了极大的提升。

    比赛最终评选出了一位一等奖选手,两位二等奖选手,三位三等奖选手。此次比赛充分锻炼了选手们的演讲能力,提高了选手们的自信心,也让作为观众的同学们明白了怎样做一个文明的大学生。希望同学们能将文明礼仪时刻记在心间并且将文明礼仪带给身边每一个人!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