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共同长成,携手同济——记旅游学院青年之声.新生团体辅导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6-12-01 10:55:02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沟通能力,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合作,旅游学院邀请了教育与心理学院心晴团体辅导团队于11月25日时间分别在301、401、601、703教室针对2016级新生开展了适应大学生活的团体辅导。本次活动为学员们搭建了一个发挥自我才能,敢于展现自我的平台。

    本次大会四个班级分别根据学号先后顺序分为两个小组进行活动,全体同学都参与到以游戏为主的活动。形式多样异彩纷呈的游戏活动让同学们乐在其中,会场不时响起阵阵欢声笑语。最后,在同学身后的白纸上写自己的真心话的活动把会场气氛推向高潮,同学么纷纷拿起笔在伙伴背后写下自己的真心话,场面十分温馨。

共同长成,携手同济——记旅游学院青年之声.新生团体辅导活动

    本次大会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增强了班级内部的凝集力,加强了各个班级、各位同学之间的交流、融合发展,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锻炼了同学们的沟通与人际交往能力,为同学们的全面发展与构建温馨校园打下了良好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