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旅游养老及其产业发展——记旅游学院专业讲座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6-12-21 15:06:53

    为了让我院学生能够了解专业相关知识,拓展同学们的知识层面,开阔同学们的视野,旅游学院邀请重庆师范大学周刚副教授于2016年12月16日下午在实验楼11楼模拟导游实验室举办了主题为:“旅游养老及其产业发展”的讲座。出席本次讲座的嘉宾有旅游学院副院长陈才教授。2016级管理类12班、2016级管理类13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旅游养老及其产业发展——记旅游学院专业讲座活动

    周刚副教授全程以幽默风趣的讲话方式为大家讲述了旅游养老及其产业发展。此次讲座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周刚副教授讲了旅游养老的背景及其提出;然后介绍了国内外旅游养老及其产业的发展和研究,以日本的“Long Stay”为例介绍了国外旅游养老的特点;最后,周刚副教授讲解了旅游养老及其产业研究的展望和创新方向;周老师的讲解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张老师也耐心地为大家解答。整个讲座气氛十分活跃大部分同学都能参与到其中。

旅游养老及其产业发展——记旅游学院专业讲座活动

    这次的讲座同学们都收获良多,虽说旅游养老是一个新的知识领域,但是同学们都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相信同学们通过这次讲座收获了许多新的知识,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