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旅游学院16级管理类13班下乡看望贫困儿童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6-11-18 15:16:37

    11月12日,对于海南省陵水县本号镇祖具村的王雪梅小朋友和我院16级管理类13班的学生们来说都是个喜悦的日子。当天,班主任梁德华老师带着本班扶贫小组的部分同学看望雪梅小朋友,在此之前,13班的同学们为小朋友募捐了许多衣物,生活,学习用品及400元钱,班主任梁德华也给小朋友送去了礼物和200元人民币,到达目的地时,祖具村负责人王家精和村民对我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当把礼物送到小朋友手上时,小朋友感受到了哥哥姐姐们对她的关爱。

    “小雪梅,喜欢这些小礼物吗?想不想看看大学是什么样子呀?”当天上午11时许,13班的扶贫小组来到贫困儿童雪梅家中,将爱心物品分送至她的手中,并关心地问她学习和兴趣爱好等,在聊天中, 扶贫小组了解到,小雪梅家中生活困苦,尤其学习资源缺乏,于是在回来后,扶贫小组进行了帮扶方法的新一轮讨论,并且建立了新的帮扶方案。旅游学院16级管理类13班下乡看望贫困儿童

    王雪梅小朋友家庭贫困,家中只有一个奶奶,当看到雪梅家中的简陋时,同学们和老师深受感触,于是决定,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将这一爱心活动传递下去,让雪梅小朋友能一直快乐的成长下去。

旅游学院16级管理类13班下乡看望贫困儿童

    此次“电话传真情,信件寄爱心”活动是我院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政策,积极传递爱心,传递正能量的表现。13班的此项活动不仅让贫困儿童王雪梅小朋友在物质上,更是在精神上得到帮助。此次活动也受到了亚欠村杨烨书记的支持,书记表示:感谢旅游学院积极献爱心的行为,希望小朋友在哥哥姐姐的带领下能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健康快乐的成长。目前,我院已帮助陵水县多个贫困孩子感受到了这一份爱的心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