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我院2013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赴澄迈见习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6-06-02 18:32:01

    2016年5月19日,我院组织13级旅游管理专业全体学生赴澄迈桥头富硒地瓜基地和红坎岭陶艺园见习。本次见习由学院书记欧阳蔓蓓、副院长罗艳菊教授、霍妍如和颜艳红老师带队。目的是进一步提高学生公关调查与策划水平,加强理论与实践结合。

我院2013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赴澄迈见习

    首先,全体师生前往桥头镇参观了本地颇负盛名的富硒地瓜基地,并在当地村民的带领下亲自下田刨地瓜;随后,大家驱车来到了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地---红坎岭陶艺园,园区负责人崔总向大家介绍了国内外陶艺制作历史、发展现状,以及陶艺园开展公共关系活动的情况;后来还向大家示范了陶品制作过程。最后,同学们在陶艺师的指导下亲自动手制作了属于自己的陶品。

    通过此次澄迈之行,同学们深入了解了策划与组织公关活动的相关环节。更为重要的是其乐融融的师生氛围给大家的大学生生活又增添了一抹值得珍藏的回忆。

我院2013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赴澄迈见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