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职业发展 >   

旅游学院举办2017届本科毕业生实习双选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6-10-29 01:47:50

    2016年10月25日下午,旅游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实习双选会在田家炳教学楼5楼举行。本次双选会的目的是为我院学子与各旅游企业之间搭建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桥梁,为2017届毕业生选择合适的毕业实习岗位,为非应届学生提供了解旅游企业的机会。

    近400名旅游学院学子和40余家旅游企业参加了本次双选会,其中包括三亚大小洞天景区、呀诺达景区、槟榔谷景区等一批国家5A级景区,以及海口丽兹卡尔顿酒店、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海口希尔顿酒店等一批国际知名5星级酒店。各旅游企业共提供实习岗位432个。

旅游学院举办2017届本科毕业生实习双选会

    双选会开幕式由旅游管理系系主任朱德亮博士主持。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旅游学院院长,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蔓蓓,副院长陈才,以及各旅游企业代表。2013级旅游管理专业张紫薇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海口观澜湖旅游度假区人力资源副总监王亮奇先生作为企业代表致辞。

    旅游学院院长在致辞中,希望同学们一定要调整好心态,摆正好位置,在当前就业形势相对比较严峻的条件下,倍加珍惜这次双选会为同学们提供的实习机会。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实习工作岗位上,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学习、踏实工作,以最佳的工作业绩来回报用人单位对学院的信任。院长也表示,各用人单位的到来不仅给我们带来了众多的优秀实习就业岗位,更是对我们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全面的检验,衷心希望各旅游企业继续与旅游学院合作,对旅游学院的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多加指导,为双方未来的合作与发展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共同为国际旅游岛建设、旅游产业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本次双选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经会后统计,本次双选会中各旅游企业与300多人次的同学进行了沟通交流,近200名同学与旅游企业达成了实习意向 。

旅游学院举办2017届本科毕业生实习双选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