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旅游学院召开传达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7-07-05 15:41:43

    7月4日下午,旅游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专题学习会。

    会上,学院冯树祝院长介绍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整体情况,重点传达了学校党委李红梅书记在党代会上所作的《牢记使命凝心聚力 改革创新 为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报告和学校纪委《全面从严管党治党 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为持续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保驾护航》的报告。要求参会的全体教职工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始终坚持与时俱进,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始终坚持改革创新,始终坚持与时俱进,始终坚持教育特色,扎扎实实将党代会精神落到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同时,希望全体教职工利用假期深入思考充分认识大会的深意,结合正在进行的大研讨大行动,拿出我们学院自己的特色方案,与学校形成良好的互动。

    与会教职工纷纷表示,听到报告中所提学校过去在人才培养、国家级特色项目建设、省级教学成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5年学校发展的总体部署时,倍受鼓舞,将继续再接再厉,为学校实现高水平大学的建设目标增砖添瓦。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