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旅游学院党委召开关于“两学一做” 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7-03-10 09:41:12

    2017年3月7日我院按照《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琼组通〔2016〕123号)的要求,扎实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院党委精心组织学习,提高全体党员思想认识。通过组织集中学习讨论,再次重温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领导干部践行“两学一做”的新思想新观念新要求,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章制度,让党员同志进一步明确党员的条件和标准,明确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目的和方法,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党支部书记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纪律观念、“两学一做”落实等方面剖析根源,针对查摆的问题提出整改方向,制定具体整改措施。全体党员都对照党员标准、对照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实事求是地作出自我评价和自我批评。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普遍认为效果很好,通过逐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更加全面、深刻地认识了自己,沟通了思想,交换了意见,增进了团结,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促进整改的目的。

旅游学院党委召开关于“两学一做” 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