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信息 >   

旅游学院举办酒店管理专业校级评审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7-04-21 08:03:00

    为了挖掘酒店管理专业方面的发展潜力,解决酒店管理专业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旅游学院于4月17日下午进行酒店管理专业校级评审会。参加此次评审的有校级评审专家,教务处副处长赵菊梅及相关工作人员,学院全体领导及酒店管理专业教师。

    会上,学院院长做专业建设工作汇报,从师资队伍、办学条件、课程建设、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等方面做总体建设情况说明,从培养目标、培养特色、培养模式等方面做建设思路及成效报告,同时也明确了存在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听取汇报后,评审组成员相继开展问卷调查、实验室建设、观摩兴趣小组上课,检查评估材料、学生座谈等事项。评审专家结合工作汇报及实地考察情况,对专业整个建设过程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院长也表示,将根据专家组的意见,认真整改落实,以这次评估为契机,认真汲取专家意见,不断加强酒店管理专业的内涵建设,为更好地服务国际旅游建设建功立业,为下一步省级新办本科专业评估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