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信息 >   

英国伯明翰大学学院一行访问我校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7-05-23 12:58:42

    5月11日上午,英国伯明翰大学学院 Pryer 教授率领代表团一行到访我校。我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在田家炳教育书院贵宾室出席座谈会,亲切会见贵宾,并代表海南师范大学欢迎代表团的再次访问。旅游学院院长,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蔓蓓、副书记蔡扬翼,副院长罗艳菊及相关任课教师参加座谈会。

    英国伯明翰大学学院一行此次到访我校,旨在落实去年李书记率团出访英国双方意向的“4+0” 与“3+1+1”学生培养项目,进一步推进两校在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会展管理方面探寻中外合作办学的可行性。

    李书记在座谈讲话中提到,为全面贯彻落实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国际旅游岛建设,开展国际教育,培养国际人才,我校会把力量凝聚到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既定目标上来,以培养国际化人才为切入点,做好与国外优质院校之间建立交流与合作关系,建构一批灵活高效的中外联合培养的学生方案以及国际师资培训项目。

    会谈结束后,英国伯明翰大学学院亚洲招生总监Sara为旅游学院学生进行项目推介会宣讲,详细推介了英国伯明翰大学学院,以及与我校的重点合作项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