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信息 >   

旅游学院工会活动暨2017年教学、科研工作年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7-11-13 21:09:25

    11月4日,旅游学院工会活动暨2017年教学﹑科研工作年会在定安县包蜜园国家农庄举行。包蜜园农庄负责人﹑学院领导及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旅游学院工会活动暨2017年教学、科研工作年会

    本次活动由欧阳蔓蓓书记主持。首先欧阳书记为庆祝旅游学院成立两周年致辞同时回顾了一年来旅游学院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在全院教师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下,学院的教学、科研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并取得丰硕成果。接着,每位专任教师都分享了自身教学及科研工作的心得体会并就专业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最后,陈才副院长对学院整体科研工作做了全面总结,指出这一年有收获也有不足,希望今后各位老师共同努力,继续提升学院科研工作整体实力和水平。

旅游学院工会活动暨2017年教学、科研工作年会

    本次活动得到了旅游学院教学实践基地包蜜园的大力支持。活动的成功开展,既加深了学院与教学实践基地包蜜园的合作,也为学院今后教学、科研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