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信息 >   

旅游学院召开“新”教师帮扶活动研讨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7-11-28 19:41:43

    11月28日上午,旅游学院 “新”教师帮扶活动研讨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校督导林诗仲、林惠文、冯义东老师,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蔓蓓、副院长陈才、副院长罗艳菊、院教务办及“新”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旅游学院召开“新”教师帮扶活动研讨会

    研讨会上,首先“老”教师作为被帮扶教师导师对帮扶对象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新”教师汇报了提升自身教学能力及科研能力的工作计划。接着欧阳书记和学校督导分别就“新”教师上课的优缺点进行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最后学校督导及院领导就“新”教师下一步的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旅游学院召开“新”教师帮扶活动研讨会

    学院高度重视“新”教师的培养,通过对新入职教师教学及科研进行帮扶指导,使其较快地积累教学经验,掌握有效的教学方式与方法,提升教学能力,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优秀的高校教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