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旅游学院举办大研讨大行动专题学习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7-06-21 16:16:58

    6月21日上午,旅游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关于“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刘赐贵书记在我校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助力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活动实施方案》专题学习会,学院领导及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冯树祝院长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十大要点,省委刘赐贵书记讲话的六大要点,学校党委李红梅书记在全校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学校大研讨、大行动活动的实施方案。

    与会全体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大研讨大行动是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的关键时期开展的重要活动,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总指导,与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相统一,对推动海南长远发展有重要意义。

    学院积极响应大研讨大行动精神,按照学校实施方案,确立了以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蔓蓓、院长冯树祝为双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扬翼,副院长陈才、罗艳菊以及院党支部书记等教职工任组员。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调研报告的撰写,为美好新海南建设出一份力,力争通过大研讨大行动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旅游学院举办大研讨大行动专题学习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