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院风采 >   

旅游学院组织开展《旅游规划与景区管理》课程实习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7-06-13 13:31:41

    2017年5月27日,我院组织2014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开展《旅游规划与景区管理》课程实习活动。本次实习内容包括复兴城香街、省规划展览馆、火山口国家地质公园、石山互联网农业风情小镇、观澜湖旅游度假区。学院李勇、卢梦薇老师,辅导员沈琦、潘富赟带队组织实习。

    在复兴城香街,同学们参观了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对互联网+创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省规划展览馆,同学们多角度、多方面的了解了海南省近年来的发展规划。在火山口国家地质公园,课程实习指导教师李勇老师现场教学,询问学生该景区还应如何规划,帮助学生在实践中加深对本门课程的理解与认知。学生们稍后举一反三,在石山互联网农业风情小镇继续讨论景区规划。

旅游学院组织开展《旅游规划与景区管理》课程实习活动

    观澜湖旅游度假区徐总为学生详细讲解了度假区的规划,度假区是建立在废弃的场地上,用了40万立方的土填好地后建成的,十分环保。度假区集休闲、娱乐、康体健身等于一体,以高尔夫球场为主要特色,吸引着各地的游客。

    通过本次实习,学生们开阔了视野,对课程的理解更加深入并且积极的学以致用,本次实习达到了预期的结果。

旅游学院组织开展《旅游规划与景区管理》课程实习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