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院风采 >   

旅游学院举办第二届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之酒店业务知识技能大赛决赛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7-06-15 18:38:18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旅游学院学生的专业技能以及综合素质,同时锻炼同学们的思维方式与思维周密性,为大家提供一个沟通、交流、学习以的平台,拓宽同学们的知识面和开阔学生们的眼界,是同学从中得到锻炼,旅游学院于2017年5月23号举办了第二届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之酒店业务知识技能大赛。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有旅游学院院长、党委书记欧阳蔓蓓、副书记蔡扬翼、副院长陈才、副院长罗艳菊老师、酒店管理系主任付业勤、旅游管理系主任朱德亮。由王珏、卢梦薇、霍妍如、张昊、朱志敏5位老师担任评委。

旅游学院举办第二届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之酒店业务知识技能大赛决赛

    本次比赛有十组参赛选手由初赛晋级决赛。决赛由知识问答、案例分析、英语情景模拟三个环节组成。知识问答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题目来源于历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饭店服务)综合知识理论考核题库。案例分析则由各小组选派一名选手现场抽取案例分析题目进行回答。英语情景模拟则为各小组成员根据提前抽取的英语情景模拟题进行编排,以全英语的形式进行展示,并回答评委提问。

旅游学院举办第二届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之酒店业务知识技能大赛决赛

    决赛的最后,十组选手都以最认真的态度向大家交出了一份自信的答卷。相信此次活动能让大家对酒店业务有更深的了解,也促进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让旅游学院发展得更好,更完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