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院风采 >   

旅游学院开展环岛实习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7-09-15 17:18:44

    为了提高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从实践中学习专业知识,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动手能力,旅游学院于8月29日—8月31日进行了为期三天的环岛实习活动,2015级旅游管理1班和2班的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实习。

\

    在实习正式开始之前,学院就此次实习活动举行动员大会,讲解实习安排,并强调了此次实习的注意事项。实习过程中,学生实地参观了琼海博鳌亚洲论坛会址、三亚凤凰岛酒店,体会海南的会议酒店产业经济发展。

\

    三亚槟榔谷和呀诺达两个5A级景区是此次实习的重点,同学们从槟榔谷中感受到浓厚的黎族风情,从呀诺达中体验到热带雨林的自然风光。专业内导的讲解更是让同学们学习到了旅游从业人员的语言魅力,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旅游管理专业课。最后,同学们来到三亚南山旅游景区,了解佛教文化。

\

    环岛实习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更提高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让旅游专业知识不仅停留在书本上,更落实到行动中,大家都受益匪浅。相信在以后的学习中,同学们会表现的更加出色!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