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践教学 >   

旅游学院组织学生赴海口丽思卡尔顿酒店见习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7-03-28 16:18:43

    3月27日, 我院2014级学生赴海口观澜湖丽思卡尔顿酒店见习。酒店总经理和人力资源副总经理分别介绍了个人在丽思卡尔顿酒店的经历,以及丽思卡尔顿酒店的发展和文化,同学们全神贯注地听着,积极地响应。

旅游学院组织学生赴海口丽思卡尔顿酒店见习

    接下来,同学们分成两批,一批参观酒店,一批在宴会厅继续和酒店工作人员交流学习,中餐厅副总经理、大厅副总经理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从业经验,对丽思卡尔顿酒店的岗位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对实习生的工作要求及福利做了一个简单的说明。酒店非常贴心,为同学们准备了水果和咖啡。

    整体上看,同学们对丽思卡尔顿酒店比较感兴趣,和工作人员不断地交流学习,提出一些专业的问题,同学们都觉得收获满满。

旅游学院组织学生赴海口丽思卡尔顿酒店见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