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践教学 >   

旅游学院举办华锦康泰班、华锦锦慧班开班仪式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7-05-14 12:52:08

    2017年5月9日下午,旅游学院与华锦旅业集团在华锦旅业集团会议室举行了华锦康泰班、华锦锦慧班两个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班开班仪式,旨在为旅游业储备人才,培养产学结合的优秀人才。旅游学院院长、华锦旅业集团董事长李繁华、康泰旅游股份总裁张祥、董事林绍京、企业管理总监罗毅出席活动。

    院长在致辞中指出,校企双方要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合作,为培养复合型旅游人才提供更好的实习实践条件。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断优化提升自己,在毕业后成为优秀的旅游人才。

    李董事长也希望同学们能在华锦康泰班、华锦锦慧班中学到更多的旅游实践知识,欢迎同学们在假期来华锦旅业集团实习,在毕业前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岗位。

旅游学院举办华锦康泰班、华锦锦慧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结束后,同学们参观了华锦集团,了解集团的工作岗位和办公环境,集团工作人员还为同学们讲解了集团的发展历程和现状,让同学们对集团有更充分的了解。旅游学院举办华锦康泰班、华锦锦慧班开班仪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