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旅游学院开展“华锦班”培训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7-03-16 16:12:57

    3月14日下午,学院特邀华锦集团康泰旅游产品研发部副总经理黄小玲女士来对“华锦班”学生进行课程培训。黄小玲女士曾从事海南导游工作10年,1997年至1999年连续三年蝉联“海南十佳导游”称号。2010年在“海南国际旅游岛首届特色线路产品大赛”中,带领团队一举拿下15个奖项的10个综合类大奖,个人荣获“海南产品创新能手”称号。同年荣获《榜中榜》杂志“五一”劳模荣誉。

\

    此次培训课程与同学们之前的课程形式有所不同,互动性较强,让同学们可以更好的释放自我,融入课堂。黄小玲老师语言生动,引导着学生的积极性,使同学们更加勇于表达自我、展现自己。

\

 

 

    通过这次的培训活动,使得同学们不仅更加真实地认识自我,还习得了旅游管理方面的专业素养,让同学们在旅游专业学习的道路上更加坚定和自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