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东北财经大学谢彦君教授来我院进行专题讲座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7-03-21 10:31:45

    3月19日晚,旅游学院会议室灯火明亮,东北财经大学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院长、中国著名旅游学专家谢彦君教授莅临我院,作《旅游研究与旅游学科建设漫谈》专题讲座。学院党委欧阳蔓蓓书记、蔡扬翼副书记、陈才副院长、罗艳菊副院长以及其他教师出席活动。

东北财经大学谢彦君教授来我院进行专题讲座

    谢教授作为旅游学领域的资深权威专家,采取多点切入,深入浅出的方式,讲述关于旅游学的见解,并结合自身实际,向大家分享了多年从事教学与研究工作的心得。谢教授着重关注学院在读学生,不断激发他们的学习热情,勉励他们学好旅游专业,为日后成为专业化旅游人才打下坚实基础。对大家在会上提出的问题,谢教授也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探讨,最终,讲座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谢教授所进行的讲座话题丰富、角度独到、内容深刻,为学院今后教育教学工作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可谓意义重大,相信今后旅游学院在秉承“面向国际,依托行业,创新教学,培养专才”这一发展理念的前提下,将继续积极探索,取得更加瞩目的成绩!

东北财经大学谢彦君教授来我院进行专题讲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