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旅游学院赴李硕勋烈士纪念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7-04-06 14:08:21

    4月2日上午,万里晴空,阳光明媚,伴随着春天的脚步,我院五十余名学生乘车前往李硕勋烈士纪念亭,进行清明祭扫活动。

    走进纪念亭大门,正对着的便是李硕勋烈士的雕像,雕像目光坚定,气宇轩昂,革命年代不畏强敌、坚定信念,英勇就义、视死如归的英雄形象再一次浮现于人们眼前,在阳光的照耀下烈士雕像显得更加熠熠生辉。五十余名学生排成数行,两名学生代表向烈士雕像敬献鲜花,全体学生向烈士雕像三鞠躬,以表对李硕勋烈士的深切缅怀之情。

    雕像献花仪式结束后,全体学生便在旅游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几位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烈士纪念亭。烈士雕像、题词碑廊、陈列室,每一处地点的伫足停留,伴随着志愿者们饱含深情的讲解,所有人的思绪无不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枪炮声、呐喊声不绝于耳,无数革命志士前赴后继,如铜墙铁壁一般捍卫着国家的尊严,李硕勋烈士作为其中的杰出代表之一,抛头颅,洒热血,为革命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和平来之不易,人人都应倍加珍惜。历史不容许被遗忘,当今的幸福生活是无数先烈用宝贵生命所铺设的一条康庄大道,全体中华儿女应迈着坚定的步伐,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行!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