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旅游学院举办呀诺达雨林文化区校园宣讲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7-05-03 09:55:06

    为了给毕业生们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帮助企业寻找人才,2017年4月21日下午,呀诺达雨林文化区来我院进行2017校园宣讲会,我院学生积极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呀诺达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以及人员需求。呀诺达雨林文化区是中国唯一地处北纬18度的热带雨林,是海南岛五大热带雨林精品的浓缩,是最具观赏价值的热带雨林资源博览馆,堪称中国钻石级雨林景区。呀诺达强调团队凝聚力,注重在优秀的应届生中提拔骨干,优秀且稳定的专业管理团队已成为呀诺达快速、健康发展的基石。招聘会期间,现场气氛活跃,应届毕业生们积极咨询相关职业薪资以及关于职业前景情况。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大家均应勇于承担基层工作,给自己找准一个基点,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干。

旅游学院举办呀诺达雨林文化区校园宣讲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