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旅游学院举办酒店业务知识竞赛初赛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7-05-04 14:14:27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旅游学院学生的专业技能以及综合素质,同时锻炼同学们的思维方式与思维周密性,拓展同学们的知识面,旅游学院于4月29日在田家炳104教室举办了酒店业务知识竞赛初赛。比赛邀请了酒店专业教师霍妍如,朱志敏以及司婷婷担任评委,2014-2016级共13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

旅游学院举办酒店业务知识竞赛初赛

    比赛共分两环节进行。第一环节是酒店业务知识问答,参赛队伍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答题。题目类型有单选,多选和判断,主要考验同学们知识的全面性以及团队协作能力。第二部分英语水平测试,每支队伍选派一名队员进行答题,题型分为翻译与情景对话两种,主要考察同学们的英语水平及应变能力。参赛选手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对答如流,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最后由霍妍如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点评。她高度赞扬了同学们的表现,并给出了具体实际的建议,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初赛共有10支队伍进入决赛,此次比赛激起了同学们向上好学的热情,让我们一起期待决赛中这10组选手的精彩表现!

旅游学院举办酒店业务知识竞赛初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