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   

旅游学院举办“万豪Voyage管培生项目”宣讲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7-11-17 08:38:33

    为了给在校生提供更好的实习机会,帮助企业寻找人才,旅游学院于11月15日下午在田家炳606教室举办了“2018voyage启航者万豪管理培训生项目”宣讲会,旅游学院的学生们积极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旅游学院举办“万豪Voyage管培生项目”宣讲会

    宣讲会上,万豪酒店集团校企关系经理朱程对万豪酒店集团的发展史和价值观做了简单的介绍,并从酒店实习生项目、启航者全球领导力发展项目、直接工作机会三方面向同学们讲述了万豪酒店集团的管培生招收计划。他指出2018年万豪酒店集团将在电子商务、房务部、餐饮服务部、市场营销部、营收管理部、培训、人力资源部、财务部等八个部门招收数量不等的应届毕业生。朱程对万豪酒店的甄选条件和申请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鼓励学生积极申请,并与现场学生进行互动,解疑答惑。

旅游学院举办“万豪Voyage管培生项目”宣讲会

    voyage启航者全球领导力发展项目是万豪国际深受赞誉的管理培训生项目,此次宣讲会针对即将面临实习抉择的2015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使他们了解酒店行业前沿动态,为学生的就业发展提供了良好途径,并进一步加强学生的专业自信与专业教育,为学生提供一个更高端、更广阔的就业平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