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旅游学院开展新学期走访学生宿舍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7-02-24 09:02:29

    为了更好地了解同学们新学期宿舍的具体情况,解决同学们在生活中的困难,督促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2月19日晚,全体院领导和班主任对学生宿舍进行了走访。参加此次走访活动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蔓蓓、院长、副书记蔡扬翼、副院长陈才,以及各班主任。

旅游学院开展新学期走访学生宿舍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亲切地询问了各位同学新学期遇到的问题,对学院的意见和建议,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怀和殷切期望。各位班主任则耐心地与同学们进行沟通,了解同学们这一学年来的生活及学习状况,对不足的地方进行了批评和指正。同学们都非常热情,整个走访过程有序而愉快。

    通过这次走访活动,学院领导和班主任与同学们近距离接触,清楚地了解到同学们的生活状态,并解决了同学们的各种困扰,拉近了师生关系,有利于大学生活的和谐与发展。相信在学院领导及班主任的关怀下,旅游学院学子们的大学生活必将更加美好!

旅游学院开展新学期走访学生宿舍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