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旅游学院志愿服务项目荣获校级铜奖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7-03-08 14:59:52

    春意盎然,百花齐放。伴随着春天的脚步, 2017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于3月4日在田家炳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旅游学院志愿服务项目荣获校级铜奖

    经过众评委的严格把关和细致评分,项目获奖结果顺利出炉,我院志愿服务项目“颜色的故事”最终荣获铜奖,学院还荣获“优秀组织奖”。“颜色的故事”是旅游学院特色志愿项目之一,以李硕勋烈士纪念亭为依托,秉承“传承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的宗旨,向广大游客讲述李硕勋烈士的光辉事迹,感受革命年代的峥嵘岁月,号召大众珍惜当今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以实际行动践行肩负的社会责任。

    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圆满结束,我们摘得了荣誉,收获了喜悦,然而这一结束便也意味着新的开始,在新的一年里旅游学院必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取得更加耀眼的辉煌!

旅游学院志愿服务项目荣获校级铜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