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旅游学院开展十大歌手总决赛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7-03-21 10:28:31

    为丰富我院大学生业余文化生活,努力营造活跃、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积极推动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充分展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给同学们提供展现自己风采的舞台,我院于3月 18日在音乐厅举办“声若夏花,音动秋华”十大歌手决赛。学院党委欧阳蔓蓓书记、蔡扬翼副书记及其他教师出席活动。

旅游学院开展十大歌手总决赛

    此次大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帮帮唱”,参赛者各邀请一位嘉宾帮助自己演唱,第二环节为“个人独唱”,参赛歌手按照抽签顺序进行个人独唱。在整个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激情演绎,每位选手都获得了评委及观众的热烈掌声。比赛不仅有参赛者认真的演唱,还邀请蔡扬翼副书记演唱他写的原创歌曲《三月黎乡别样美》、卢梦薇老师进行古琴演奏,为整场比赛锦上添花。

旅游学院开展十大歌手总决赛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张满、杨玉文摘得桂冠,朱虹霞、李思琦并列第二。比赛已经过去,但动听的旋律还在耳边萦绕,更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的含义,怀揣对音乐的热爱,让我们期待下一届十佳盛典!

旅游学院开展十大歌手总决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