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旅游学院举办春季长跑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日期:2017-04-01 14:56:37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坚强的毅力与奋斗精神,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提高学习效率,树立良好的自身形象,同时为了落实“三走”活动, 3月,学院在田径场举办了春季长跑活动。旅游学院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长跑活动。

    活动期间,每天早上7点,值班的团学部长就准时来到田径场等候。来参加晨跑活动的同学依次有秩序地进行签到,然后开始进行长跑。一时间整个田径场都是来锻炼的同学们。半个小时的晨跑活动后,要上课的同学离开田径场,也有继续留下来读书背单词的同学。一日之计在于晨,大家都很好地利用了早晨的黄金时间。到晨跑活动结束后,很多同学依然保持了早起锻炼的好习惯。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变得积极健康,更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阳光与青春活力。相信在此次活动之后,旅游学院的同学们会变得更加勤勉,积极向上,走向光明的未来!

旅游学院举办春季长跑活动

相关新闻